置顶🌟

🍋LOFTER新置顶。

🍋还是那句老话,在我评论,私聊里蹦跶的孩子们,我都认定你们看过我置顶了。

🌰肖战粉丝不允许关注我谢谢,我看到肖战粉丝和肖战就难受,妈的给爷滚远点。

🌰博君一笑的粉丝也离我远点,爷没有你那么好的胃口。

🍋人比较好相处,暂时仅有一个姐妹,是最亲的那种!她人超好!文画双修!是包养关系!(她包养我)我的小富婆!!

@樱咲千依 找她玩找她玩!

🍋和我相比就是神仙好么!

🍋首先,我不保证我的文章全部正面,之前删掉的文看着补,要是烦了就不补了,要是心情好 也许还会再精修一下(?)

🍋沙雕本质,原创居多。

🍋叫我柠檬酸菜鱼/酸菜鱼/宁檬/宁檬欧尼酱均可!

🍋同人现在不怎么写了。

我的提问箱www什么都可以问哦 

接下来放号!

inner名柠檬鲫鱼酸菜汤

B站名宁檬欧尼酱

A站名宁檬欧尼酱

QQ号:2135241395(这是小号,假期较活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982153615(这是大号,平常较活跃)

最后!再给我的姐妹一个大亲亲!这个女人真的贼好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 

© 宁檬D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