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白来了(小学生表白法)

看到列表里都在表白,我也来一个!(什?)

首先就是啊啊——千依!姐妹!中华双雕之一!

爱你😘mua一大口!@樱咲千依 

感觉就像是邻家见识超广钱超多的祖安少女!(不会打我的吧?)

然后是——三七!超级棒的好不好!

muamuamua!@37.2° 

就像是温柔知性的大姐姐(?)有秋天的端庄优雅(?)不过也像是夏天里的泉水(?)(我语文不好,别打我)

然后就是阿药!和我一个地的学生!发糖超甜的!

muamuamua!!@药渣绛 

没怎么聊过天,但感觉是个很有趣的女人!(?)

还有玥玥吖!玥玥写的也很不错!这个女人跟我互动很多的说!

(。◝ᴗ◜。)@今天玥玥瘦了吗 是这个吧?

爱你爱你!你超级可爱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 )
 

© 宁檬D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