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什么喜欢仪凌?

其实我以前仪凌凌仪通吃,后来被一个吃凌仪的惹火了,就没再吃过凌仪这对(我当时还写了文的!)。

大概是因为我特别喜欢金凌和蓝景仪这两个少年。他们两个有少年人的浮躁和朝气,我反正就贼喜欢这样的(烟)。

打完以后继续打,吵架生气也是不超过一周,蓝景仪是乐观开朗的那种(在我心里),金凌就是傲大于娇的那种男孩(也是我心里觉得的),当时就感觉“哇,这两个男孩子我太可以了!”

其实我磕爱情向CP很少很少,仪凌深究起来其实磕的反而是那种少年的感觉,单纯的感情,冲动的话语,满满的热情,这些就是我所喜欢的。

我特别喜欢把夏天往仪凌身上带,就是因为仪凌这对真的太适合太适合我心里的那个美好的夏天了!空气是流通的,感情是躁动的,真的,这些在我心里就是美好的事物碰撞在了一起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 

© 宁檬D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