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深感无力的时候

CP:真箐,仪凌(看不太出来),晓薛

除真箐以外攻受不明显。

是甜的,超级甜。

文笔不好,写的贼差。有ooc注意!

Q:有没有深感无力的时候?

A:
义城扛把子竹竿姐:
来了来了,LOFTER这个问题正中我心,我最近就经历了一次。
好,我先介绍一下人,我是Q,我有个男友(已经成年啦),叫Z。我男友是个特开朗细心的一个人,朋友说实话还不少,其中就有俩,也是今天回答里的主角,一个叫L,一个叫J,这俩人我都是最近才见到的本人,以前都是光知道名字。
我那天和我的男友出去吃饭,偷偷摸摸地走在大街上,(我俩还没和监护人说我俩恋爱的事)昏黄的路灯把我的身影衬托出了一丝孤寂。然后我一抬头,看到前面有人在招手,我知道一定是Z,我留了点心,四处张望了一下,看到了远处的我哥和在我们家住着的小混混走在一起,小混混注意到我了,对我摇摇头,我虽然没听见,但他绝对是“啧”的一声!这个坏家伙日常瞧不起我,我想朝他吐舌头,但那绝对会被我哥发现,我可不想让我在我哥面前如此的不优雅,所以我选择了装作看不见。
然后,那个小混混把他嘴里的棒棒糖从嘴里拔出来,拽着我哥的围巾让我哥弯腰,,我哥以为他在索吻,一下子就吻上去了。
然后棒棒糖掉在地上了,他蛮不开心的说要我哥赔偿他的糖,我哥只好摸摸他的头,他还在抱怨,说他本来是要给我哥尝尝棒棒糖的味道来着。我哥为了补偿他,又从包里翻出来了一根棒棒糖。然后那个小混混笑了笑,又恶劣说一个不够,要两个,我哥皱了皱眉,说糖还是少吃得好,然后走了。
艹!谈恋爱了不起啊!亲嘴嘴了不起啊!
不过我没再多的去抱怨,因为我男友还在前面等着我,我跺跺脚搓搓手,不禁感叹一声真他妈的有点冷,去找我男友去了。
我男友一见到我就开始翻包,他背了个特大的包,翻出来了一件棕色外套,给我穿上了。我中途小小的抗议了一下,要求自己扣扣子,他笑着说:“有我在呢,我来干啊。”系完扣子以后又让我戴手套和帽子,刮了刮我的鼻子,说我不多穿点就出来了。我不服气的嘟囔了一声你怎么知道的。他笑着对我说,因为在路边的时候,我看到你跺脚搓手啦。
我和他一起走在路上,去那个小饭店了。
路上等车的时候,他突然问我:“你羡慕你哥和那个Y(那个小混混)吗?”
我头没抬,继续看着手机屏幕,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:“羡慕啊。”
我男友接着就叫我抬头,我还不明所以,他的脸就在我眼前放大了。
我感觉我的嘴唇有点湿。
我接受了一个吻。
他就像蜻蜓点水一样,亲了一下就跑了,也许这不算吻,但我感觉这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吻,一个充满爱意和懵懂的一个吻。
他问我:“还羡慕吗?”
我笑了笑,没回答他,“你好幼稚啊。”
然后车来了,我们刷卡上了车,坐在了一起,我把手套摘了,伸手去够他包的拉链,他很配合的转身让我更容易打开包,我放完手套以后,他仿佛心有灵犀一般,和我十指相扣。
然后就是很平常的下车找地方,不过我们的手从没分开。
那是个老街,里面交错复杂,我男友带着我走了大概有半小时才找到那家饭店,那家饭店特别小,甚至我觉得它都不应当称为饭店,我反正是没有看见只有三个桌子的饭店的。但是它虽然小,但是很温馨,Z领着我去了二楼,二楼就一个房间,周围都是照片,看起来已经很多年了,都是些同性恋或者是异性恋亲吻的照片,中间有个大桌子我对面的男生L正在抽泣,他旁边的男生(就是J)正在给L顺气,J眼睛也红红的,J拿着餐巾纸擦L的眼泪,哄L不哭,L嘴硬,说自己没哭,然后别过头,J笑着说大小姐你胡说好吧,你就是哭了嘛。

我看见J笑的时候眼角还是带着泪水。

我用了两分钟知道了我男友和他俩为啥要来这里。
首先,他俩是同性恋。他俩是真的要出柜,结果就出现了家人大部分都不同意,有一小部分没表率,只有L的大舅表示了支持,至于L的二舅,他二舅属于是说等等再说。
说实话,即使现在腐女满地爬,即使现在网上很支持同性恋,但是吧,还是有蛮多的人不同意同性恋的。
我哥敢出柜完全是因为他们不需要考虑家人。但是我哥因为同性恋这件事遭到了唾弃也是事实。
我在上初中以后才跟着我哥生活,我小学和初中身边一直有着校园暴力的人。我见过一个女生因为喜欢另一个女生而被暴打一顿。
因为他们觉得同性恋是病。
我也见过因为男女双方有着差异的爱情不被人认可。
因为他们觉得爱情必须门当户对。
我知道为什么我男友一定要带着我来了。因为我们和他们是如此的相似。我们都不被我们周围的大多数所认可,这大概很可悲。
我和我男友没见过家长,但是据我男友说,他妈妈希望他和一个门当户对的女孩结婚恋爱。
我承认,在出身这一点上,我确实没有我男友好,再说的透彻一点,我俩根本就和门当户对无缘。
我恨透了这些东西,但不得不承认,确实有很多人在我们周围相信这些东西,并且根深蒂固,一想到这些,我就深感无力。
没办法的事,Z也不想因此和父母闹的不愉快,也不想因此失去我们的爱情。就好比我哥和我说我和Z不能恋爱是一样的感觉。(我很看重我哥的感受的!)
我们吃了很久,也聊了很久,L中间还哽咽了很久,我们各怀心事,这顿饭吃的很难过。
Z突然聊到我们现在面对的问题,我不小心夹到了一口辣椒,直接给辣哭了,眼泪哗哗的流,我这人是吃不了辣的,店家的辣椒也实在是辣,一瞬间我都没反应过来,眼泪就出来了。Z手忙脚乱的给我收拾着,他的眼里也蓄满了泪,难不成他也吃不了辣?
我想是的。我们吃不了辣,各种意义上的辣。
我们聊到很晚,大概凌晨两点多才挥手告别,L和J眼神交流了一会儿以后,J拍拍L的头,眼睛里是掩埋不了的疲惫,我想L和J知道疲惫来源于什么。
L没说什么,转身就走了,J跟在L的身后,昏黄的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的长长的,又将两人的影子缩的短短的,我觉得,这大概就是这两人的浪漫了吧。
他们的影子有时不是那么整齐,一个小孩的手电筒亮了起来,就这么将两人的影子交叠在一起,我虽然看不见他们的表情,但我可以肯定的是,他们一定是笑了。
想着想着,我和Z不约而同的拉紧了彼此的手,然后在一片黑暗里重重的亲吻了。苦涩的水在我们脸庞上滑过,我们此刻沉浸在不可多得的这一个吻里,我们仿佛不需要再看前方的路了。
我们走出小巷子,看到小巷前的路灯,我和Z感叹道,这要是Z的父母该有多好。
这该多好。
可惜我们没勇气。Z没有让父母知道的勇气,我没有捅破窗户纸的勇气,我们都是胆小鬼,我们只能在小巷的黑暗里面亲吻。
我们都是爱情里的胆小鬼。
我们无法克服胆小,所以我们深感无力。
算了吧,最后的最后,希望天下有情人都不胆小吧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宁檬D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